英語教學與生活筆記

網路資源

chapter quiz

http://www.thatquiz.org/tq/previewtest?H/K/W/P/88951307235957

 

Chapter summary+quiz

http://www.mnelsonhome.com/boise/index.htm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我的雅思實戰經驗聽力滿分(9分)的分享

 

 

雅思的聽力共分為四個部份

通常第一大題較為簡單 

越後面大題越難

題型大致上可分為表格題、選擇(單選或多選)題、配合題、句子文章填空題

每個大題的答題技巧都不同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黃色小鴨

http://www.bbc.co.uk/news/world-asia-25560771

 

貓熊圓仔

http://www.bbc.co.uk/news/world-asia-25618303

 

看見台灣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歷屆英文學測

有考到的介系詞題目整理如下:

 

102

選擇 in the format of

翻譯 have an impact on

101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測英文歷屆重點總整理 翻譯篇

 

近幾年的翻譯題有幾個共同的特色

98之前跟學生讀書及心態有關

99年 100年 101年 102年 年年都考現在完成式

且這四年主題都跟時事及社會有關

看來近年的趨勢是時事現在完成式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資源

Chapter Quiz

http://mrsarudi.wikispaces.com/The+Outsiders

 

http://www.helpteaching.com/questions/The_Outsiders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故事是要描述一則發生在特殊的節日的一個事件

結尾可以怎麼寫呢?

你跟大家一樣 都是寫"It was a great day today."嗎?

試試這幾句吧!

 

This was truly a merry Christmas. (這真的是"聖誕 ‧ 快樂")

The rest of our Chinese New Year was fine. The difference was that each of us wore a wider grin than we did at the beginning. (新年接下來的那幾天普普通通。唯一特別的是,我們每個人笑得更燦爛了。)

After all, Chirstmas is a time that we should treat others well. (畢竟,聖誕節時,大家都應該對別人好一些吧!)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而復得的作文或故事

結尾你會怎麼寫呢?

大家都寫"I was lucky that day."  或是"I learned a lesson."

要怎麼樣才能不一樣?

試試這幾句: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 realized how much I loved my mom. (我第一次了解到我有多愛我媽咪)

I hugged with my little brother for a long time without saying a word. I was grateful that he was alive. (我抱著我弟好久好久,一言不發。我真是感謝他還活著)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ingular and plural possessive nouns

http://www.docstoc.com/docs/83405648/Plural-Possessive-Worksheets---PDF

 

http://daniellenglish.files.wordpress.com/2013/02/possessive-nouns-multiple-ws.pdf

 

Action/Linking/Main/Helping Verbs

http://www.k12reader.com/verbs/Action_Verbs_and_Linking_Verbs.pdf

http://www.ezschool.com/EZSheets/English/Verbs/ws26.html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畫題如果是要我們描寫一則意外

我們可以怎樣開頭呢?

試試這幾句吧!

 

It was an ordinary day, just like any other day. (這是個一如往常的一天)

I wasn't sure how I survived, but I did.(我不知道我怎麼活下來的,但我活下來了)

"I must go now!" I yelled to Mom as I dashed out of the door in a hurry.(「我得走囉!」我匆忙地邊喊著跟媽媽說,邊衝出門)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畫題如果是有關小兵立大功

或是小人物變成大明星

可以怎麼開頭呢?

你可以試試以下幾句:

 

Eason was a reasonably kind, fairly good-looking, quite smart person, but nothing special. 

(Eason人滿好的、長得也不錯、也滿聰明的,但就是沒什麼特別之處)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資源

http://section701.wikispaces.com/file/view/test.pdf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旅遊的故事

大家開頭都只會寫"I took a trip to ..... last year." 

你也是這樣嗎?  

 

 

以下是較好的開頭範例:

Traveling is always the best thing to spice up my life.(旅遊一直是使我生活增添風味的首選)

We were on the plane leaving for China that day.(那天,我們正搭著前往中國的飛機)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漫畫作文題

若要我們寫一篇改過自新的文章

開頭可以怎麼寫呢?

試試這幾句:

 

I had been an arrogant, self-interest person. (我曾經是個傲慢、利己主義的人)

Sandy used to be a stingy person.(Sandy曾經是個吝嗇的人)

James was not a kind person at all. All he cared about was money, money, money. (James完全不是個友善的人。他心裡所有在意的事,就是錢、錢、錢。)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要寫一則幸運的故事

你可以怎麼開頭呢?

以下幾句供參考:



"I didn't realize I could be this lucky until that day."
(我直到那天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幸運)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今年又是考四格漫畫

你開頭會怎麼寫呢?

該不會是....It was a rainy day. / It was a sunny day.

大家都這樣寫~~~~~

好平凡啊!

以天氣為開頭的作文 你可以看看這些例子: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高級英檢寫作

作文(第二部份)要求的程度及內涵

在其官網上有評分說明:

 

(資料來源 https://www.gept.org.tw/Exam_Intro/t03_introduction.asp#寫作口說能力測驗分數說明)

引導寫作 (60%)

級分 分數 說明
5 60 內容妥切表達題目要求,組織完整,全文連貫通順;能靈活且妥切的運用字彙及各類句型結構,鮮有錯誤。
4 48 內容符合題目要求,組織完整,全文大致連貫;能正確的運用字彙及句型結構,但仍偶有錯誤。
3 36 內容大致符合題目要求,組織尚可,連貫性待加強;能夠運用常用字彙及基本句型結構,但使用較難的字彙或複雜句時常有錯誤。
2 24 內容僅能局部符合題目之要求,組織不完整且缺乏連貫性;字彙有限,運用基本句型結構常有錯誤,影響理解。
1 12 內容未能符合題目要求,組織不良;字彙有限,運用基本句型結構有許多錯誤,大多難以理解。
0 0 未答/等同未答 **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03 採計英聽校系表 已經公佈囉

 

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3/document/103apply_wh_TechListGREList.pdf

 

相關連結

104英聽採計校系

http://douze.pixnet.net/blog/post/398189518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Brother Martin  

難度指數:三顆星 年齡:小學至高中

這本故事書的主角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對國小及國中學生來說可能較為陌生

依照國內的歷史課本 通常是高中才會提到

他是一位美國民權重要的推動者

而這本故事書是由其姐姐回憶Dr King小時候成長過程中經歷的事件

他從淘氣的孩童蛻變成仔細觀察社會問題的少年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st Temple of the Aztecs  

難度指數:四顆星

年齡:小學至高中

古文明的故事書總是能寓教於樂

這本也不例外

此本關於the Aztecs的圖畫書

文中提及阿茲塔克人的興盛王朝

以及為何最後會消失滅亡

文章標籤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