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學生回饋的文章

文章作者為高三生 雅思overall 6.5

-----------------------------------------------------

從得知雅思這個考試,到要上考場,前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吧。
一翻開買的試題本,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
從圖表分析,聽力,閱讀到寫作
都跟其他檢定不太一樣
形式不一樣,難度更是提升
試題第一回寫完
對的題目比錯的少
挫折很大
隔日檢討時
老師教給我幾個小秘訣
圈重點詞,用筆跟著題目,
試題答案其實有順序性等等
不是單純的把錯誤再看一次
而是告訴我如何在下一回合找到解答
對我來說
這真的比知道已錯題目的答案重要
到下一回試題
縱使還不能流暢寫完
但錯誤率明顯下降
每天持續練習,檢討,計時
成效讓我看到希望
最沒信心的圖表分析和寫作
其實也是有方法可循的
老師給的範例句記熟
結構好好套用
不要用中文式作文去想英文作文
寫題目,檢討,寫題目,檢討
時間過很快
考試日期及至
上場時不慌張了
每天都練習
到戰場上也成了下一次練習
穩穩的寫
如果不會也不用太緊張
妳難,大家也難

後來分數公布
我拿到六點五分
奇蹟的六點五
讓我有踏板能推上理想中國外的大學
真的很感謝老師
如果沒有這次衝刺
我人生會少了很多機會

arrow
arrow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