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今天學什麼 1y4m Face Parts

 

晨晨昨晚睡覺前一直指我的下巴跟臉頰

她碰我下巴 我說"chin"

她碰我臉頰 我說"cheeks"

她似乎喜歡這樣的"聲控"

連續點了我的五官好幾輪(大概持續了十分鐘 她怎麼都不累啊 (; ̄Д ̄) )

於是我想說打鐵趁熱

今天就來學face parts吧

 

(材料:麵粉 食用色素 容器 水 橄欖油)

 (所需時間:十分鐘)

 

將麵粉倒進容器中 滴上幾滴橄欖油

DSC02161

 

 

再滴上幾滴食用色素 

DSC02186   

 

倒入水後

不斷地捏捏揉揉

晨晨手伸進去捏黏答答的麵粉泥時

表情真是五味雜陳 (´Д`)

但五秒後立刻就喜歡上了

她開心的一直玩手上的「黏泥土」(因為還沒揉夠久 還是泥狀)

地上掉的麵粉她用腳也玩得很high(≧▼≦;)

 

揉啊揉 大概五分鐘後就搞定啦

 

DSC02182

 

 

晨幫我繼續揉啊揉 然後拔成小塊小塊的

 

 DSC02184

 

 

我用小塊的黏土捏出臉和各個face parts

然後做個簡單的貓咪給晨

教教部位

她研究得很仔細

DSC02175

 

 

然後就拎著貓咪頭跑來跑去

 

DSC02177   

 

然後還硬要貓咪頭彈琴 頭都被彈歪了(;¬_¬)

 DSC02167

 

 

晚上故事是Seven Blind Mice

 

seven blind mice  

故事中提到了鼻子、額頭、牙齒、耳朵、以及其它身體部位

正好複習今天主題

 

晨今天拿著娃娃

還是一直指娃娃的臉要我唸名稱(有夠愛聲控的)

也指她自己的臉

真是服了她

 

總之今天算是有收穫囉!

 

arrow
arrow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