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今天學什麼? 1y4m Colors: blue and yellow

 

其實顏色早就在日常生活中出現很多次了

只是剛好最近剛敗入一組手指膏  〜( ̄▽ ̄〜)

正好可以拿來邊畫邊教顏色

(法國製 六百多元  通過歐盟檢驗 標榜無毒、不引起過敏、易清洗)

 

手指膏

 

 

一共六色

一共六色

 

 

給晨晨穿上無袖、短褲及圍兜 以免弄髒

在浴室牆壁上畫畫是最好不過的選擇!輕輕鬆鬆就能沖乾淨

晨晨立刻來嘗試看看

先試點看看

 

哇!!媽咪好會畫喔!!

Oh!!媽咪好會畫!!

 

媽咪教我畫

我也要學

 

 

好好玩!!

 

 

熊熊耶!!(媽咪畫的是隻淚奔熊)

DSC02303.JPG

 

 (熊熊淚奔中)

DSC02307.JPG

 

 

我來多畫幾筆(戳戳戳戳....)

DSC02308.JPG

 

也幫這隻蝴蝶多畫幾筆(戳戳戳戳戳戳.....)

DSC02314.JPG

 

不能偏心 也要給熊熊再戳幾筆

DSC02315.JPG

 

噗噗噗噗...

戳戳

 

(淚奔熊表示:...................)

(熊熊表示: ........................)

 

 

噗噗噗噗...我沒見過這麼帥的熊   (´(エ)`)

噗噗噗噗噗...

 

再留下我的簽名

戳個不停

 

曠世鉅作  (✪㉨✪)   ( 淚奔熊表示:.......(泣) (淚奔....)   )

完成囉  

 

這款手指膏還滿好用的

不碰水時很容易黏到牆上

而蓮蓬頭沖洗又很容易洗

畫這樣一塊牆 只用了兩個顏色一根手指各挖一兩球出來的量

看來一罐可以用個十五、二十次

滿不錯的

 

睡覺前我們讀的是已經很熟的一本故事書

Little Blue and Little Yellow

 little blue and little yellow  

結果沒想到今天晨晨真的講了blue green yellow這三個字

太驚人了!!

超可愛的(〜^∇^)〜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呀!每天都能教晨晨、跟晨晨玩,「幸福」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