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購了一套給小小孩的點讀筆英文教材(美國Leap Frog)

這套教材贏得五十多種獎項

我們之前從來沒買過類似的教具

這次用了覺得真不錯

平常我們家就有非常長的時間是親子共讀

點讀筆加入後

我們共讀的時間多了更多新樂趣

小小孩每天回家都戳個不停 

邊戳邊學著唸

身為"孝女"

看到買來的教具 小小孩能有如此大的迴響

真是心滿意足

所以我已經在計劃買更多點讀筆配合的故事書了...(汗)

 

(我不是推銷員 純粹是用得開心所以分享)

Leap Frog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幼兒英語教材

http://www.leapfrog.com/en-us/store/ )

它們的書本很多樣、很完整

多媒體的搭配也一直是數一數二的

那天在百貨公司逛街看到時

好像挖到寶一樣

所以就立刻帶一套回來給小小孩玩玩看

 

這是我們買的點讀筆

盒子正面~

IMG_0744.JPG

 

盒子背面~

IMG_0745.JPG

 

盒子打開來~

 

IMG_0747.JPG

 

 

點讀筆~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小小孩剛拿到時

她把點讀筆對著耳朵

我說: 那不是耳溫槍啦

然後她又拿著說 喂~

我說: 那不是電話啦

不知道是這個筆比較外星還是她比較外星 ^^||

 

教材裡有分各種級數

各級數又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故事可以選

光是有展示出來的書本就已玲瑯滿目

 

 

我買了這幾本(我家的是迪士尼控)

IMG_0762.JPG

 

裡頭是這樣~

IMG_0764.JPG

有好幾個地方可以點

文字那邊可以唸全文

點角色會講話(而且不只講同一句 還會換個兩三句)

點物品會有聲音

還有可以玩互動遊戲的地方

(如: 找出某某有拿著什麼東西的角色)

算一算

每頁可以學到的句子

可能都有六七句 甚至有很多頁是十句以上

 

我們家小小人開封後

她還不知道點讀筆怎麼用

所以是先翻故事書

IMG_0765.JPG

 

光是故事書本身就很好看了~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然後讓她玩點讀筆

她整個就是驚訝到不行

超好笑的!

 

裡頭內文是這樣聽的

 

 

很清楚 速度也很好

 

 

換小小孩自己用

一秒就上手(不過她還是當電話在用 明明就很大聲不用放耳朵旁)

   

 

這系列還有其他故事

IMG_0848.JPG 
IMG_0851.JPG
IMG_0849.JPG
IMG_0852.JPGIMG_0861.JPG
IMG_0855.JPGIMG_0859.JPG
IMG_0860.JPG


雖然不是便宜的東西

但比起更貴的英語教材(像Disney的...)

我覺得這個的選擇性比較多 

彈性也比較大

算是物有所值

買了之後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整體評價五顆星 :)

 

 

arrow
arrow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