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題如果是要我們描寫一則意外

我們可以怎樣開頭呢?

試試這幾句吧!

 

It was an ordinary day, just like any other day. (這是個一如往常的一天)

I wasn't sure how I survived, but I did.(我不知道我怎麼活下來的,但我活下來了)

"I must go now!" I yelled to Mom as I dashed out of the door in a hurry.(「我得走囉!」我匆忙地邊喊著跟媽媽說,邊衝出門)

 

考生該提筆練習囉!

arrow
arrow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